3773考试网
 3773考试网 - 艺考 - 艺术特长生 - 正文

2015北京交通大学艺术特长生初审结果查询

来源:北京交通大学 2015-2-7 9:04:08

2015年北京交通大学高水平艺术团招生初审结果公告
北京交通大学2015年高水平艺术团招生初审工作已经完成,考生可于2015年2月7日开始登录北京交通大学招生资讯网(http://zsw.bjtu.edu.cn)“高水平艺术团招生在线报名系统”查询初审结果。
为了方便初审通过的考生来校参加2015年高水平艺术团招生现场测试,我们将相关考试安排、考生须知、交通信息提供如下,请考生和家长仔细阅读。欢迎报考北京交通大学!
一、现场报到测试安排
(一)报到确认
1.报到时间:2015年03月07日08:00—12:00
2.报到地点:北京交通大学学生活动服务中心三层大厅
3.报到时考生本人携带学生证(原件)、二代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、一寸免冠彩色照片1张(与报名表同底版)来校报到。如有特殊情况无法报到,可由家长持报到材料代为报到。
4.报到时领取文化课笔试准考证、艺术测试准考证。
(二)文化课笔试
1.笔试时间:2015年03月07日14:30—17:30。
2.笔试地点:北京交通大学主校区思源西楼
3.笔试科目:语文、数学、英语。
4.笔试科类:文理科考生使用同一套试卷。
5.笔试须知:
①文化课笔试在思源西楼进行。
②考生凭身份证、文化课笔试准考证、艺术测试准考证,按规定时间和地点参加考试;迟到15分钟后不准进入考场,考试中间不休息,考生不得提前交卷。
③考试无关物品包括手机等通信设备请勿带入考场。
④三科同时发卷,考生可选择任意顺序答题;试题每科100分;全部试题用黑色签字笔作答,用2B铅笔填涂机读卡。
⑤数学不需要使用计算器,英语无听力。
⑥考生考试期间,家长可到主校区中心报告厅休息等候。
(三)艺术测试
1.测试时间:2015年03月08日
2.测试地点:北京交通大学学生活动服务中心
3.测试内容:见《北京交通大学2015年高水平艺术团招生简章》
4.艺术测试的具体安排将于报到当天下午公布。
二、交通信息
1.学校地址: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外上园村3号(北京交通大学主校区)。
2.乘车路线:从北京站、北京西站、北京南站可乘坐地铁至西直门站,换乘16路、26路公共汽车到大柳树南站下车,从学校西门进入北京交通大学主校区至学生活动服务中心;在北京北站可直接换乘16路、26路公共汽车。自驾车请从学校西门进入。从首都机场可乘坐机场大巴、机场快轨(T2/T3航站楼)等,再换乘其他交通工具抵达我校。
3.学生活动服务中心、笔试地点(思源西楼)、中心报告厅等位置可访问学校主页查询(http://www.bjtu.edu.cn/xxgk/xydt/97.htm)。
4.考生及家长交通食宿自理,请提前做好安排。
三、咨询信息
1.咨询电话:010-51684297(团委)
2.咨询时间:03月06日至03月08日 08:00—22:00
3.招生资讯网:http://zsw.bjtu.edu.cn,招办咨询电话:010-51688441


  • 上一篇文章:
  •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
   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,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.
    ②本网转载的文/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,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,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@163.com联系.
    最新文章


    | 关于我们 | 联系我们 | 版权申明 | 网站导航 |
    琼ICP备12003406号